西午

主金剑厨,他来自火星坑底爱好者

“蚀央索缘因,侵晓向野庭”

年少的索伦轻狂不羁,意气风发,,他扫荡过的战场不胜其数,他找了很久很久他的“命中注定”,天未亮征途漫长,但是却无数次错过那颗微不足道的【蓝星】。

即位后的索伦,回到了“禁锢”银狼的囚笼【皇宫】,在孤寂深幽的世界逐渐磨灭掉了他的色彩,他对外面的天地有无比的向往,但只能偷偷地趁着夜色未褪出去看一眼

少年索伦渴望什么呢?权利,金钱,他都不缺乏,他最渴望召唤他的那个灵魂,那是他的荣誉、他的珍宝。

虽然是俗气的“命中注定”,但是本质上他是受基因的吸引,而对特殊特定的唯一一个对象产生欲望(爱情),是生物基因繁衍的本能给予的指引,灵与肉是一体的;说到底,这个感情本质上就是基因的吸引,是生物繁衍的本能,而这又是世界万物最根本的东西。

和朋友聊了很久,磕拉了

评论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午 | Powered by LOFTER